Children 皮皮鲁蒙冤记 (皮皮鲁总动员)

Thảo luận trong 'Sách tiếng nước ngoài' bắt đầu bởi Depressed, 14/11/18.

  1. Depressed

    Depressed Lớp 6

    [​IMG]



    作品简介:
    《皮皮鲁送你100条命》是郑渊洁为自己的儿子郑亚旗所写的生命安全教材。这本教材汇集了郑渊洁人生经验和阅读积累中所有关于儿童生命安全的知识点,也倾注了郑渊洁对儿子全部的爱。郑渊洁说:“这是我们自己的孩子,给他100条命不嫌多。”这是为中国孩子量身打造的安全教育书,所涵盖的安全主题贴近中国孩子的实际生活; 郑渊洁一贯的超凡想象力、犀利眼光和妙趣横生的语言风格在这套书里得到了充分展现,不仅具有教育性,更具有欣赏性和文学价值; 视角独特。书中提到了许多就连家长都意想不到的安全隐患,让孩子预知危险、认识危险和防备危险的能力加强; 活泼生动的表现形式,使安全教育变得有趣。只有让孩子爱不释手地主动阅读,才能达到最好的教育效果。

    作者简介:
    郑渊洁,1955年出生,1978年开始童话创作。一个人写一本杂志32年世界纪录保持者,杂志名为《童话大王》。他笔下的文学形象皮皮鲁、鲁西西、罗克、舒克和贝塔影响了中国三代孩子。汶川和玉树地震时,他用稿费向灾区孩子捐款150万元,国家民政部授予郑渊洁“中华慈善楷模”称号。2008年,联合国向郑渊洁颁发“国际版权创意金奖”,郑渊洁成为中国作家获此殊荣第一人。在2011年联合国评出的世界十大图书中,郑渊洁的《皮皮鲁总动员》和《哈利·波特》并列全球第四名。书刊总销量逾3亿。
     

    Các file đính kèm:

    maipham9999 thích bài này.

Chia sẻ trang này